首页 > 招采信息 > 招标信息 > 变更公告

节能科技四川公司天府总部商务区西区区域集中供能一期项目室外供能管网工程(二标段)公开招标变更公告

【信息发布时间:2024-03-28 16:17:33】

节能科技四川公司天府总部商务区西区区域集中供能一期项目室外供能管网工程(二标段)公开招标(项目编号:20240301030174400001001)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内容做如下变更:

1 、原招标公告中“三、投标人资格要求5、人员要求:” 项内容变更为:

项目经理:拟派项目经理须是注册在本单位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证B证(须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和20231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间任意三个月的社保证明),且项目经理无在建项目,须提供承诺(承诺格式详见招标文件第七章)。拟派技术负责人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须提供职称证书复印件)。

注:如项目经理为一级注册建造师,则须提供有效期内的建造师电子证书,且须在个人签名处手写本人签名和签署日期,未手写签名和签署日期或签署日期不在有效期内或与签名图像笔迹不一致的,该电子证书无效。

 

招标人(采购组织人):四川中节能天投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址: 成都市天府新区兴隆湖湖畔路北段天府菁蓉中心 B

联系人: 张恩

  话: 028-81198812

 

招标代理机构:中化商务有限公司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丽泽路 24 号院平安幸福中心 B

联系人:闫广精、范艳、范皓宇

电话: 010-83923537

电子邮箱: yanguangjing @sinochem.com

附件:变更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