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采信息 > 招标信息 > 变更公告

中环保水务投资有限公司进口品牌潜水搅拌器、潜水推流器供应商入围公开招标变更公告

【信息发布时间:2024-02-06 17:03:57】

中环保水务投资有限公司进口品牌潜水搅拌器、潜水推流器供应商入围公开招标

变更公告 -01

投标人

针对项目编号为 20240103020172401001001 中环保水务投资有限公司进口品牌潜水搅拌器、潜水推流器供应商入围公开招标的招标公告 做如下 变更

一、本项目公开招标文件第一章 “招标公告”中“ 十一、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的“ 3.业绩要求 ”修改如下:“ 投标人至少提供一项在中国境内所承担的用于市政行业的潜水搅拌器或潜水推流器供货业绩且运行时间不低于 10年,运行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2014年1月1日(不含)之前)。同时,投标人须具有1项2014年1月1日(含)以来用于市政行业的潜水搅拌器或潜水推流器供货业绩,业绩须提供合同文件,包含项目名称、供货范围和签字盖章页等内容,且业绩合同须与所投货物保持一致。

注:如投标人为授权代理商时,提供代理品牌业绩即可。如提供业绩证明材料为外语资料,则须提供经官方认证的翻译机构翻译的中文文件或中外文对照的证明文件。

 

 

 

 采购组织人:中环保水务投资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甘肃蓝野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期: 202 4 2 6

附件:变更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