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采信息 > 招标信息 > 变更公告

中节能江西公司2022年度聚合氯化铝(第二次)采购变更公告

【信息发布时间:2022-12-07 10:31:03】

中节能江西公司2022年度聚合氯化铝(第二次)采购公开招标变更公告

一、更正内容:

招标文件  第一章  招标公告  1.6  交货期: 根据各工业污水处理厂的书面通知,分批分次向抚北水厂发货、交接及验收,供货时间是自水厂下发订单之日起 5 日内将处理剂送达各污水处理厂内。合同供应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十二个月止。

变更后  招标文件  第一章 招标公告 1.6 交货期: 根据各工业污水处理厂的书面通知,分批分次向指定的污水厂发货、交接及验收,供货时间是自水厂下发订单之日起5 日内将处理剂送达各污水处理厂内。合同供应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十二个月止。

二、联系方式

招标组织人:中节能环保投资发展(江西)有限公司

联系人:章先生

电话:0791-88156576

电子邮件:cecepjx@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东大道7199号中节能国际中心1号楼44层

招标代理机构:中化商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赵女士、李女士

电话: 0791-88862768

电子邮件: zhaoxia01@sinochem.com 、liping52@sinochem.com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A2号中化大厦

邮编:100045


附件:变更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