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采信息 > 服务 > 澄清/变更公告

[正在公告]中节能(盘锦)清洁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固体危废委外运输服务(二标段)(二次)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信息发布时间:2020-07-31 19:27:26】


中节能(盘锦)清洁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固体危废委外运输服务(二标段)

(重新招标)更正公告

 

中节能(盘锦)清洁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固体危废委外运输服务(二标段)(重新招标) (项目编号:20200703020108920001002)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内容做如下更正:

一、 本项目招标公告“十二、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内容更正为:

(一)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二)其他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满足招标服务内容的专业技术能力、设备设施等。
(2)投标人具有有效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2.投标人业绩:近三年具有危险废物运输服务业绩(提供合同,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信誉要求:
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其他要求:
注:1、近三年指2017年1月1日(含)至今。
2、对于同时参加 中节能(盘锦)清洁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固体危废委外运输服务多个标段投标的同一单位,按照评标顺序仅授予一个标段的合同,评标顺序为一标段、二标段。

 

招标人(采购组织人):中节能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甘肃蓝野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时间:2020年7月31日